跟宜蓁、泱、和好久沒見的草莓約了晚餐時間來到茶與鍋用餐,這家茶與郭火鍋專賣隸屬三皇三家集團。

在佐料區上方有可愛的招財貓!


店頭招牌,因為這排店面很多,要注意看喔,不然很容易過頭。


店門口先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台打擋車。


有低消喔!每人100元。


晚餐時刻到了,客人還滿多的,座位區可容納30人左右,空間明亮又乾淨。


佐料區


菜單


招牌酸菜鍋!


還有商業套餐喔!只限星期一~五 11:00~16:00


單點區
店裡還有販賣單瓶裝的飲料,有烏梅汁、桂花金萱、蘋果柚子茶都很推薦喔!

飲料
可樂
雪碧
招牌烏梅汁《細火慢熬,將烏梅的原味完整呈現,口感酸甜濃郁》
古早味紅茶《濃厚的茶香搭配熬煮過的紅糖,古早味,甜而不膩》
桂花金萱《冷泡8小時的金萱茶,搭配獨特桂花釀,清爽清香》
健康蔬果汁《小麥草加上新鮮檸檬汁,口感酸甜,健康滿分》
蘋果柚子茶《進口韓國柚子醬搭配濃郁蘋果味,清新香甜》


上鍋前會先送上的酸梅湯,很開胃很好喝,其實一小杯真的不夠喝說,沒關係!店裡還有販賣瓶裝酸梅湯喔。



以下照片為剛送來的白湯照

桐鄉酸菜鍋
採用桐鄉作法加上特炒酸菜,辛酸夠味,口感微辣
看到湯裡一堆酸菜心情就很好,喝起來是微酸甘甜的味道,很順口會想一直喝,怕酸的人不用怕,茶與鍋的酸菜湯頭不會很酸的。


銀杏山藥鍋
銀杏有益血液循環,山藥有溫補平胃之優點
有銀杏、山藥、枸杞,剛送來時有聞到酒味,煮一段時間就沒酒味的,算是清淡的湯頭喔!


之前就有跟宜蓁來吃過一次
,不過我這次選擇美顏鮮奶鍋
採用高鈣骨湯與純奶1:1,調成香濃湯底,鈣質加倍
老闆說這是以鮮奶+大骨湯熬煮的,真的很奶很好喝,還有洋蔥提升甜味,是今晚最受大家歡迎的湯頭喔!我去吃過臭臭鍋店的牛奶鍋是用奶粉煮的湯頭,湯就是粉粉的味道也怪,不過茶與鍋的牛奶鍋就很合我的胃口,超愛的。


這是菜盤,喜歡吃菜的人看到應該會覺得很讚很實在,菜真的很多;但是不愛吃菜的人看到會暗自叫苦吧。菜盤看起來就是一般火鍋店的配料,但是我覺得茶與鍋的蟹肉棒跟花枝魚漿很值得推薦!跟外面吃起來不一樣,很新鮮,魚漿也咬的到花枝呢!


海鮮盤,一樣很新鮮,我愛的魚肉也沒有魚腥味喔。


這是朋友的牛肉盤,不過我不吃牛,也不知道肉質怎麼樣。


加點的科學麵!吃火鍋怎麼可以少了科學麵呢!


火鍋真是一年四季的好朋友阿!天氣熱有什麼關係!跑來茶與鍋吹冷氣吃火鍋配好茶吧!!


茶與鍋火鍋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38號

電話:(06)221-5368
arrow
arrow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