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wen的介紹知道這家位於台南仁德的菓之味點心坊,店家為求產品新鮮在點心送出前打電話跟我聯絡確認收貨時間。


一打開就看到產品的食用說明


我拿到了這些!!


這是他們家的招牌點心!!
香芋口味

香草奶油口味


黃金地瓜口味


包裝背後都貼有製造日期


跟御飯糰相似的三角形狀


跟外面賣的紅豆餅很像吧!


這是回溫後經過微波10秒掰開的樣子,內餡都融化了!!


跟外面的紅豆餅不一樣喔!餅皮很薄,內餡也比較不甜。店家標榜養生口味!
不過我只吃到這顆香草奶油口味的,另外的香芋跟地瓜被我家人吃掉了。你看!是不是有爆漿的FU...


重巧克力布朗尼

以為很硬但咬起來鬆軟、巧克力味很重!


生巧克力

這個很好吃,入口即化,跟布朗尼比起來比較不甜!


超推的黑巧克力!


它是雙層巧克力喔,內層比較軟!使用75%苦甜巧克力、85%純黑苦巧克力製作的,外型又是討喜的愛心形狀,很適合送禮!


熔岩布朗尼

我就覺得這個比較甜了,吃到一半就有點膩了!喜愛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這款!

我從冰箱拿出來就直接吃了,沒有等它回溫,但是一樣很好挖!


ps.另外還有一顆紅豆雪見大福,我嗑掉後才想起我還沒拍照,哈哈,那顆真的很好吃阿!
外層不厚的麻糬皮搭配內層飽滿不甜膩的紅豆餡真的很好吃!
想嚐試看看的朋友去愛合購看看吧!

菓之味點心坊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二段392號之1
訂購電話:0916-32900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2:00~19:00
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a524243/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