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7/14)
被豬豬慫恿去八里玩水
他還約了兩個朋友去
那兩個人是兄弟,不過長的不太像
一個瘦瘦高高、一個矮矮中等身材
不過人都很好
原本說九點半就要到
結果因為豬豬開車在一段路上有稍微迷了一下路
而且又陪我買泳衣(試了三套)
讓那對兄弟後來狂摳電話
真是不好意思

八里ㄉ門票不便宜ㄝ
全票一張599
我進去只玩了四樣
漂漂河跟另外三種高低不同的滑水道
我一直嗆到= =
後來就不想玩
豬豬因為陪我也就沒去玩
後來我們就一直泡在游泳池那邊
只能說那天天氣太好
把我跟豬豬曬的都便紅燒豬了
到今天曬傷都還沒好
痛死了

在八里好像只待到快三點
我們就轉戰到淡水的撞球場
是在那個哥哥的家那附近
我們就打14-1
看誰積分先到100就結束
結果我剛開始一直打不好
害豬豬打ㄉ很辛苦
因為那對兄弟不會很弱= =
後來我狀況才好一點
不過還是他們贏了
到結束時都已經晚上六點了
晚餐就在那附近的火鍋店解決
我點泡菜羊肉,算是普通
不過豬豬點的真是嚇死一桌人
他點ㄉ是蛤蠣田雞
天阿
我突然想到我媽也說他以前也吃過田雞
我問他那是蛇麼口感
他說像雞肉
我也跟他要了一小塊吃吃看
是覺得還好  好像比雞肉在硬一點
還是羊肉好吃@@

本來是要叫豬豬載我到淡水捷運站我自己搭回去
可是那對兄弟就說怎麼可以讓女朋友自己回去
豬豬就載我回家了
也順便帶那個弟弟回去
他住在中山區
因為會先到內湖
所以就先載我到內湖
到的時候都晚上八點多了
豬豬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