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今天也放假
我們出門前是完全不知到要到哪裡逛街
就先去中山區戶政幫他弟申請出生證明
他在紐西蘭要辦工作證用的
看來他要回台灣很難了
只能等一年的簽約結束吧
可憐的蛋糕師傅

申請完出生證明
我跟豬說我想去西門町
他沒什麼意見就帶我去了
在半路上應該是八德路那邊
看到一整條路都在賣電腦
就停下來看了一下NB
做各參考
我要存錢買

看完就繼續上路了
到了西門町
把每條路都逛完後
我只買了一件衣服

下午四點多的樣子就回去了
看到豬好像很累
我跟他說我來騎好了
我之前也載過他
都好好ㄉ
只是今天在一條快速道路上
犁田(台語)了
原因是:他睡著了
他啥時睡著的我不太清楚
可是後來他有點晃來晃去外加點頭我就之傲他睡著了
很誇張的是
他睡到整個人往右後方倒
我來不及煞車 可是速度有放慢
可是還是衝進右邊的草叢
我當場痛到快哭出來
右腳拇指流血脫皮  膝蓋整個腫起來又黑青擦傷
後來又發現左腳小腿內側也黑青
左手臂整個擦傷
豬豬也是有擦傷
範圍沒我ㄉ大
我當場就生氣了
擺臭臉給他
我傷ㄉ比較重  所以換他騎
他好像也嚇到
他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說我怕醫生會包紮包ㄉ很誇張
他就載我到藥局買消毒用品 紗布 等等ㄉ
到家後  我還是在生氣
他說他不敢了 不會有下次
還好當時是倒向右邊ㄉ草叢
如果是左邊ㄉ快車道你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