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要載協理的小孩時
黃色的主任問我晚上她們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拜拜
我想想反正也沒事
所以就答應了
我下班後順道去後面巷子買了四樣水果
是幫黃色的主任買的(這次提議要去的是他,他說要還願) 
因為我比較早下班
所以買水果這檔事就我來做


晚上十點多從宿舍下去
黃色的主任就開車載我跟兆甫一起先去經理家跟經理和羅爸會合
我原本以為經理會再開一台車一起去
結果不是
而且他年輕的老婆也一起下來
結果是
兆甫去做前座
我跟羅爸經理還有經理的老婆一起擠在後座
真是擠到一個極點
從雙連往中和出發

到烘爐地的時候好像都快晚上12點了
沒想到人車真是多到暴
要到上面土地公廟的兩旁坡道停滿的車
結果有一些彎度較大地方
上面要下來的車跟下面再上去的車擠成一團
要開上去不是要開下去也不是
真的花了很多的時間找車位
後來還好我們旁邊的車要開走
所以才有停到車位


因為我們停車的地方跟上面的廟還有一點點距離
所以我們一行六個人就走上去
這時剛好在路邊看到一攤路邊攤-大腸包小腸
除了經理的老婆沒點
其他人都點一樣的大腸包小腸-加辣加蒜頭加芥末
喔~真是超級過癮的!!


然後經理跟他老婆就去洗水果拿盤子
剩下的我們去點香(其實我那時在玩兆甫的相機)
兆甫點香的技術要加強
已經燒成火把了啦










後來的照片會模糊是因為我一邊拿香一邊拍照外加閃人導致
這裡真的很熱鬧
拜到最後要拜土地公也是要排隊
這時經理跟他老婆已經燒完紙錢在等我們
恩...一切都很順利
要下山也是慢慢擠下去的

先載經理她們回雙連
我們其他人會回到內湖都快兩點了
我回宿舍洗了一把臉就去睡了

不過很可惜還有一些同事沒一起來...
還不錯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