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6/7就畢業了
怎麼覺得昨天才從台南女子技術學院畢業一樣
在這裡的兩年時間裡
同學們都很照顧我.對我很好(也許是我年紀比他們小的關係)
很捨不得大家~~我6/14就要回台南了
希望大家還可以保持聯絡
也不知道遙遙無期的畢業旅行會不會辦成

專題製作這一年-很難熬阿~~
主帶老師:小春老師之前回了封信給我
小草辛苦了~~ 你們這組的組長真的不好當,妳做得非常稱職!! 97.5.23
感謝老師看到我的努力

6/7禮拜六畢業典禮
下午2點辦茶會.音樂會
5點典禮開始
6點結束
7點-幸福宴-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