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營養早餐班
復興-可愛的小朋友
                             
去年明志畢業,辭掉秘書工作回到台南後

到現在我也換了四個工作

從北門路上的手機包膜,台積電行政助理,

復興國小教務處行政助理,到現在的台南科大教學行政助理


做手機包膜,我了解到服務業的辛勞與各類3C產品包膜法

在台積電,我了解生產線運作,如何看報表與24hr線上跟催貨的重要性

在國小工作,我了解學校行政的辛苦並不如外界形容的輕鬆與如何照顧弱勢學童

現在的教學行政助理,我必須把老師們的教材設計到上課便利使用與承辦活動


每份工作都讓我有不同的磨練與學習

感謝每個單位主管的用心栽培與指導

我還是會維持我一貫的工作態度

努力做好我手上每一份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