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與了萊爾富的試用活動!索取到這款L'EGERE蘭吉兒-美白無暇BB霜。
我本身就是用他們家的蜜粉,覺得不錯用、又有淡淡香味,我很喜歡!

這是我收到的美白無暇BB霜。(另外還有水漾無瑕BB霜,但含有珠光,我不太喜歡)


這是擠出來的樣子,咖啡色的。


很好推開,滿滋潤的。


均勻推開後的樣子。

我本身是混合肌,現在還是會冒痘、冬天會脫皮的狀況,用了這款BB霜,讓我偏白的皮膚比較紅潤一點,雖然滋潤但一整天下來沒有不舒服的黏膩感,不過中午我的鼻翼還是有出油,整體來講我是滿喜歡的。

 
左:剛睡醒洗完臉的素顏 →右:上過BB霜後(痘疤的顏色淡一點點、黑眼圈沒啥淡化,畢竟不是遮瑕膏..XD)

這是上過BB霜+他們家的蜜粉後的裸妝模樣。
有時後來不及就是畫眼線、擦唇蜜然後這副模樣搞定上班去的。

網路上找到的50ML正品照片。
標榜:正宗韓國BB霜,韓星素顏秘密武器!超強10 inl6大保養-美白+淡斑+保濕+抗皺+抗老+修護×4大修飾、防禦潤色+遮瑕+隔離+調理油脂】一瓶搞定,輕鬆展現素顏裸妝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