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鄉豆花冰菓果屋是位在台南市民生路一帶眾多水果店其中一間老店,店小小的很容易錯過它,小店內牆壁上張貼著媒體報導的新聞,他們的薑糖蕃茄好像也不錯,番茄沾著那碗沾醬吃,這是老台南人的吃法。這幾天天氣因為受到颱風的鋒面影響,白天出太陽天氣炎熱人會烤焦;晚上則下大雨又打雷,搞的我白天熱到睡不著覺(現在輪夜班),所以出門去新天地看一下青春喀書節逛完再去吃碗冰。

季節冰品-芒果冰,菜單上沒有寫。上頭是滿滿的芒果塊,老闆娘切了至少三種品種的芒果(愛文、金煌、黑香...),老闆不淋大量的煉乳,而是用一杯新鮮的芒果汁給你一邊吃一邊淋,這樣的真材實料一大碗70元,真的很大碗,我一個人吃不完,可以兩人點一碗喔。

這是芒果大亂鬥,就擺在店門口附近,好香的芒果味,我喜歡黑香芒果的味道,有股龍眼的香甜味。

可愛親切的老板娘正在幫我打包吃不下的另一半芒果冰,她裝好給我又是一碗滿滿的芒果冰了,老闆娘說也可以打成芒果冰沙外帶。另外兩個人點一碗冰來吃就好了,因為份量超大的。


我還另外點了一杯鮮奶茶回家喝......都是奶味喔!我愛~~~

冰鄉的名片:



冰鄉的菜單:


冰鄉的營業時間正常來說是11:00~21:00,但是有時候不太一定,會晚開門早關門,很隨性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