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一直以來都有便秘的困擾,我的解決辦法就是喝香蕉鮮奶或吃地瓜,但是要現打現喝及把地瓜悶熟,對我這個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的懶人來說,實在太麻煩了。好在這次接到樂可纖的試用,之前就一直看到其他部落客說這產品很好很好,比酵素還讚!讓我產生疑問:真的那麼好用?! 話不多說,照慣例先來個產品介紹吧!!

我收到的就是這一盒,綠色系的包裝,很有體內環保的想像。(20包/盒)


很貼心的點字設計。


中文產品說明。一天1~2包,建議在午、晚餐之前飲用,可用溫冷開水攪拌飲用。重點是一小包熱量才9大卡,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喝完會有飽足感,所以飯就會吃的比較少,可以控制食量喔。


鏘鏘! 打開一看,裡面的20小包。


這樣很方便隨身攜帶呢!這樣兩小包一組的設計,提醒你一天喝兩包,不會忘記。


恩,都是英文字,看不懂@@"


倒出來的粉末。


拉近一點來瞧瞧。




加水攪拌後很像一般的果汁,有股酸甜味。


產品說明有提到攪拌後要盡快飲用,原因在這,放久一點會產生這樣的植物膠狀,喝起來稠稠的,口感不討喜。

心得:從8/26收到喝到現在,感覺腸胃一直在蠕動,還很會排氣(真害羞),剛開始一兩天嗯嗯的排放量比較多,後來這幾天就比較正常,而且飯也吃的比較少,因為肚子裡都是植物膠跟水阿阿阿~~~也因為一包只有9大卡的熱量,讓我安心喝不怕有負擔又可做到體內環保,真的比市面上其他酵素產品效果好很多。

樂可纖官網 http://www.dulco.com.tw/index.html
可以在屈臣氏買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