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小草最近愛用的開架彩妝品

KATE潤色裸脣膏BE-2,因為小草本身唇色不均勻又暗沉,去逛開架彩妝試用到這個神奇的好物,我記得有4種顏色可以選(好想每一色都購入),我選的這色擦起來有一點偏橘,我現在外出聚餐約會都會擦這條
裸脣膏再加唇蜜,可以修飾淡化我的唇色。

外包裝長這樣,簡單樸素

背後說明

我選的是這色號

手背試色,偏橘色


KATE鏡光璀璨眼影盒PU-2,其實我單純的想找紫色系眼影的,在開架彩妝各各櫃位試色,覺得這盤的顏色很特別,妝感可以清淡也可以煙薰。

帶珠光的細緻粉質、不飛粉,滿好上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