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班後都沒睡覺,跟宜蓁還有草莓跑去喝咖啡聊是非
其實這家咖啡館去年12月中左右就開了,之前的同事勇哥也在這邊工作,我想我有空會常來的。(笑)

咖啡館滿大一棟的,是說台南市也只剩安平有這樣的大片地方了,它是醒目的白色咖啡館。

是的,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六點,現在越來越多輕食咖啡館流行朝九晚五了,記得禮拜一不要來喔。

老闆是位設計師喔!專做獨棟住宅規劃設計。

入口處玄關挑高,很氣派,大片的木門、大片的落地窗,讓我看一眼就好喜歡。

如果阿,跟朋友約來這朋友卻還沒出現,你也還不想先進去可以坐在那張椅子等一下。

連玄關天花都有巧思。



裡面很寬敞明亮吧。

老闆把工作拿出來做,真是隨性。老闆身後這一面牆壁全是建築室內設計相關書籍,有興趣的客人也可以拿來看喔。
當初老闆的構想就是客人可以拿工作來這裡一邊工作也可以一邊悠閒地喝咖啡吃東西。

草莓跟老闆聊開了。

吧台正在忙碌著。

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帥了 勇哥正在幫客人準備沙拉。

這是早餐的水果沙拉,很棒吧!滿滿一大碗耶!



來看看mune! 每人低消90元喔!

這是中午的套餐有兩種選擇,我選了A套餐。

這是早餐的組合。

下午茶組合,有三明治跟厚片,我下次來要點香蕉巧克力厚片,看店家臉書粉絲團裡的照片都要流口水了
照片下面厚片的部分被我拍到反光了,口味有:起士玉米、起士鮪魚、起士燻雞、蔓越黑櫻桃,香蕉巧克力、香蕉花生

飲料種類多樣:有咖啡、茶類、特調、果粒茶、花茶、南非紅茶及季節果汁。我點了焦糖瑪奇朵。


拿著相機在店內東拍西拍,我的餐點來了。
鮮菇雞湯,超養生的湯品。


店家使用的是IKEA的餐具。

湯匙很特別。

我的焗烤義式肉醬麵,麵條是蔬菜手工麵喔,第一次吃到不是義大利麵的焗烤麵,還好麵條還算有嚼勁,肉醬也很夠味,是健康的一道菜。
阿!宜蓁的青醬燻雞焗烤飯沒拍到....因為我跟宜蓁一人一半焗烤麵跟焗烤飯,我先吃完焗烤麵才吃飯發現飯好清淡阿,所以
青醬燻雞焗烤飯我不喜歡,飯也有一點乾,我個人喜歡吃濕ㄧ點的,當然每個人喜好不一樣。

我就覺得用蔬菜手工麵還不錯也養生,但是店家可以事先告知客人使用的麵體。
萬一客人很介意沒有使用義大利麵條也不欣賞這種作法,它會只是普通的台式肉醬麵而已。


我的熱焦糖瑪奇朵。他們家的咖啡還不錯喔,很順口。


這是朋友的熱卡布奇諾。一上桌草莓就發現沒有灑肉桂粉了,但是店家好像也沒有呢!是應該要準備一下,可以給客人自己加或事先詢問是否灑肉桂粉。
當然正統的卡布奇諾是應該要灑肉桂粉的。



這壺熱茶受到我們的好評!記得是杏桃甜心布希紅茶,杏桃的甜香味,很多女生會愛吧。

特別的續溫方式,不會讓茶熱到入不了口。


今天唯一的冰飲,冰焦糖瑪奇朵,冰的也很好喝耶
那漸層感真美。


杯墊有印上店家logo


我們的甜點:左芒果蛋糕、右巧克力覆盆子蛋糕,口感都很綿密,也不會很甜,好吃。


座位區有:兩人、六人及多人座




這區是獨立空間,適合需要開會討論的人。





WC是從木格間左邊灰白色門簾走進去,不說還不知道那裡面有洗手間呢。

很特別的牆面裝飾

洗手間內也算寬敞

洗手台好大好漂亮阿!!!

這是天然的除臭劑,咖啡渣。


對了,店家有一區書櫃跟田園出版合作,這邊也買的到設計類書籍。

書櫃邊都有黑底白字的標價喔

這個擺飾也好可愛。


我跟宜蓁還有草莓,有時還有勇哥,就從中午聊到下午黃昏到快要店休了!!!
陽光灑近來超美的。

吧台的燈投射出來也很美。


店家資訊
地點:台南市光州路120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天 9:00-18:00
專賣:早餐、午餐、輕食、咖啡。只收現金(有低消每人90元)
電話:06-2935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