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心血來潮提出想吃蜜糖吐司,剛好宜蓁跟草苺也有空,所以我們又出團吃吃喝喝!XD 來到安平誠品一樓的波哥
我們去的這天是禮拜六,想說人應該不少,但是沒想到門口或站或坐了一堆人,看來大家都是為了蜜糖吐司而來,還好草苺有先去拿號碼牌,但我們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
重點是蜜糖吐司是限量的,排到我們入座時已經沒了,超殘念,
既然都排了那麼久那我一定要吃到,還好還有丹麥類的兩款口味。

看起來超甜超可口的草莓蜜糖丹麥。送來的時候,丹麥有點溫溫的,配上冰冰的草莓冰淇淋,把丹麥切開沾上融化的冰淇淋,好好吃喔。
但是我覺得草莓冰淇淋太香了,味道不太天然的感覺。
我吃了這一份,晚上回到家晚餐就吃不下了,真可怕!!!所以建議兩個女生可以吃一份喔。



蜜糖吐司口味


安平的波哥比較貴,飲料都100起跳的。


這是草莓點的熱拿鐵。
但是草莓愛喝熱一點的,結果店員拿來的還是不夠熱。



宜蓁點的櫻桃煎茶,有附小餅乾喔。

還有三明治,我覺得還ok。宜蓁有分我吃ㄧ點,但是沙拉太多,讓我很害怕。


還沒吃過台北那間貴婦級的蜜糖吐司,就先來安平波哥嚐鮮吧!!
這次的蜜糖吐司之旅還算滿意囉,下次要去Little Bear 還有小銅鍋吃吃看。

波哥
誠品安平店1F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
06-2973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