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在熱到快要溶化的台南,來碗消暑的芒果冰最讚了!!這家冰店我有印象是去年年底左右開的,後來才知道是我五專同學的叔叔在經營!想當然要去捧場咩....我都去吃過好幾回了。

這是一定要點的新鮮芒果牛奶冰 90元,在這提醒女性朋友們,這一碗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我第一次去時是一個人點這碗,結果剩下一半吃不完... 所以後來跟小噗去吃是兩個人點一碗。


後來跟同事去吃時我點的綜合水果牛奶冰 50元


同事點的雙拼...奇異果+芒果冰 忘了多少錢! 真的是巨無霸


綜合水果盤(小) 50元 ,個人覺得點冰品比較划算。


店家也有賣熟食喔,吃冰前可以先點飯麵或水餃來吃。
水餃 15粒45元


飯類....忘了是什麼飯!年紀大了記性不好...


menu (歹事,又拍糊了)


竹園水果冰品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344號 (在人行陸橋下)
電話:06-2382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