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的弟弟開了間輕食餐廳,7/28開幕,位於後火車站遠百後面的育樂街裡,這裡可以說是餐飲業的黃金地段!因為鄰近成大、南一中,這附近的飯館都是便宜又大碗!這家店算是這裡第一家輕食餐廳。


=店名的由來=
沛(PEL)--以孩子名為基礎、里歐(LEO)--象徵如獅子般的勇氣與力量、沛里歐(PELLEO)--讓我們以這樣的前提去實踐夢想


=店面=


=招牌=


=餐廳內部=
進門會先注意到這盞漂亮的水晶燈,一看就知道價值不斐阿!


吧台工作區
老闆跟老闆娘正在忙碌!




座位區
因為目前只租了一樓,座位大概20個左右,未來會視經營狀況再租下二樓。
看看我們同事一行人就把一樓佔滿了。


=菜單=
菜單都是老板娘親自研發出來的,
老板娘對食材很要求,絕對天然健康。
有分a煎餅、b英式餐點、c三明治、d鬆餅四種主菜,另要沙拉+濃湯只要50元,飲料費另計!

菜單後面則是採單點


因為同事們點的東西都差不多,我就介紹幾種好了!

鬆餅+50元套餐+現打果汁


老闆娘說這鬆餅不是用一般工廠出的鬆餅粉製作的。
烤的硬度剛剛好,外邊有點脆脆的,鬆餅很好吃!
果汁則是採用時令水果現打,老闆娘堅持留下水果纖維,讓顧客把營養的纖維一起吃下肚!


雞肉煎餅套餐
這家的煎餅,有點像肯德基吃的墨西哥捲的那種餅皮,可搭配馬鈴薯片或是五穀飯,裡面有雞肉、黃瓜等的材料,我咬下去的時候發現有香菜,已經來不及了!我個人不是很愛香菜啦XD


三明治套餐
可以選全麥麵包或是香草麵包,老闆娘自己拿香料請別人幫忙做的麵包,跟外面一般吃到的三明治比較不一樣喔!!
(哈,阿愣又出來插花了


三明治剖面圖XD,看的到香草粒吧!


起士羅勒厚片+煙燻培根+沙拉
羅勒搭配厚片的口感很特別但是也很香耶!我滿愛的!


水果沙拉
不要以為店家忘了幫你放醬汁,其實是使用油醋啦,吃起來比較清爽!


濃湯
麵包顆粒很大塊,我覺得很好喝!


這杯是我單點的抹茶拿提
是抹茶咖啡喔!我本來以為是抹茶牛奶啦
店家的咖啡也很好喝喔!只是加了抹茶有點澀感(再加上我點微糖XD)


可愛的長頸鹿跟你說歡迎光臨!


被關在籠子的小熊XD



=名片=




PELLEO沛里歐
早午餐 咖啡 輕食
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79號
(06)2080338
一~日 7:00~18:00

店家的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pages/沛里歐PELLEO/165672133505085
或直接搜尋"
沛里歐PELLEO"
arrow
arrow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