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新天地週年慶,跟同事約好先吃個飯再去血拼,在同事推薦下,我們來到愛夏子。
愛夏子主要賣的是御好燒,有分很多口味:東京文字燒、廣島風味燒、大阪好吃燒、伊太利飯文字燒,另外也有賣炒飯、燒麵、烏龍、炸物、啤酒。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御好燒(日語:お好み焼き;假名:おこのみやき;平文式羅馬字:Okonomiyaki), 又稱為什錦燒,是源自日本的 一種小吃。御好燒有兩大派系,即關西風御好燒(大阪燒)和廣島風御好燒(廣島燒)。

店面外觀


日式的門面,晚上紅燈龍很漂亮。

有擺食物樣品櫃,右邊是入口處。

入口處的小小造景


菜單
外面牆面就看的到了

炸物、甜點、飲料、酒類

炒飯、燒麵、燒烏龍

伊太利飯文字燒

東京文字燒

廣島風味燒

大阪好吃燒


櫃檯區






座位區




很有特色的茶杯

基本食具,那副小鏟子是吃文字燒用的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熱麥茶

店內有很多特別的小東西


服務生幫我們做,也可以自己DIY喔。製作過程我就沒有詳細拍了。





這是我的廣島燒,有加炒麵。

服務生塗醬料前會先詢問口味要重、適中、淡。

完成了!

我的廣島燒是點培根起士口味,個人覺得有點鹹,服務生詢問時可以請他調整為淡口味的,因為有加炒麵(炒麵是用炒麵醬炒過再加上去)有鹹度了,口感軟中帶脆,推薦點培根口味的,口味比較搭。這樣一份吃起來真的很飽喔!女生建議不要再加點其他東西,因為我吃了四分之三就投降了,剩下的四 分之ㄧ是給男同事解決的。
同事個別點了不同口味的御好燒,我覺得海鮮的大阪燒有海鮮的甜味,料給的不少,也很推薦!
小草沒有吃過正統的廣島燒,所以也無從比較,但是我會點廣島燒單純因為我愛麵食,看到炒麵就點了。哈


同事加點的可樂餅,不難吃但是沒有特別好吃。


關西風豬丸子,很像章魚燒,只是裡面是豬肉的。


店家名片


愛夏子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58號
電話
:06-2158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