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跟草苺、企鵝、wen、草莓的朋友約好來吃披薩,其實我ㄧ向對披薩的喜愛度不高,因為通常拿坡里那種連鎖店的披薩我都吃個兩三片就飽了,感覺是吃麵皮吃飽的,所以草莓約我時聽到是薄皮的披薩就想來嚐看看。
這家哈維夫在安平台南運河旁的安平路上,不難找。店面小小的,大概十來個~二十個座位,在我們一邊吃披薩一邊哈拉時也陸續看到客人來外帶。

整家店幾乎是店長一手打造的。
門口的小木架看板上有最新菜單及最新消息。


很有質感的手造吧台及高腳椅。


吧台一景,工作人員正在做披薩。


價目表


老闆一手打造的窯烤爐!!!!用柴是龍眼木喔!大約2分鐘就可以烤出一個披薩。


菜單-披薩是8吋大的,若要起士加量則多收20元。

填寫單


餅皮是選用全麥麵粉
加上橄欖油手工製作,所以披薩不油膩,符合現代人養生概念。
這次聚餐沒有吃到全部的口味,就以我們點的這些來介紹一下好了。

<海鮮總匯>
主要食材為:蝦仁、蟹肉、花枝+青醬
用青醬打底的披薩耶,不同於一般披薩用的番茄醬,吃起來青醬的香氣很重又有海鮮的鮮甜味,個人推薦這口味。



是薄皮的喔!!!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又很香。


<蘑菇燻雞>
主要食材為:蘑菇、燻雞、青椒、洋蔥
我覺得青椒壓過燻雞的味道了。


<鮮菇蘆筍>
主要食材為:香菇、蘆筍
吃起來有蘆筍跟香菇的輕甜味,吃素食的朋友也可以選這口味。


<香蕉巧克力>
主要食材為:香蕉、巧克力、葡萄乾、杏仁片
很特別的甜披薩,小朋友應該最喜歡這款口味吧!!


<嗆辣墨西哥>
主要食材為:墨西哥辣椒、德國香腸、玉米、洋蔥
是最新推出!我個人蠻推這口味的,吃起來嘴巴麻麻的,只是德國香腸少了些。老闆說可以挑辣度,喜歡吃辣的朋友來挑戰看看吧。


<梅子醋>


老闆是頭戴藍色頭巾的眼鏡兄!




名片




奇美有特約喔!!


哈維夫窯烤披薩 搬家囉!!
電話:06-2502570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96號
 (台南運河旁;近中華西路口)




草莓-http://www.wretch.cc/blog/ssag/3444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in/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